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永远的爱~

2010年1月22日
今天~心情很差~
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只是突然想开新贴~
有时候真的觉得好累~
不舒服的时候好希望有老公陪~
好希望能看到老公~
就算一眼都好~
礼拜和拜二都不能看到老公了~
真的真的好失望~
加上老公的冷淡~
更没有心情了~
在我失望不开心的时候~
只要你的一句话~
就能让我不去在意~
可是都没有。。。
现在我哭的时候~
已经很少告诉你了~
好多好多事~不管是开心的难过的~
我都想告诉老公~
可是最后都没有说到。。。
我想说是因为我在乎~
我希望让老公知道我的生活~
现在你没回信~
我也不再多问了~
你想我的时候自然会回我~自然会信息我~
对你~我已经一直在付出了~
我哭了一个下午~一个夜晚~
孤独的黑夜里~没有人明白我的心情~
没有人给与安慰与鼓励~现在的我学着独立~
为自己擦拭落下的泪滴~
就此搁笔~我爱你~么么~

2010年1月23日
今天你说你没睡觉~
说要陪我~
结果跟你睡觉有什么不一样~
仍然是我一个人~
一直像个傻瓜~像个白痴的等你的信息~
我累了~真的累了~
没有力气再去欺骗自己你到底有多忙碌~
在我想你的时候~总是没有你在身边。。。
你总是跟着自己想要做的去做。。。
你说~我们的话题都一样~
可是我就是想要你的陪伴~
就算是一样的话题~我都会很开心~
如果你觉得郁闷~
那就算是我打扰你了~对不起。。。
都是我的错。。。
我弄老公的生日礼物弄到手流血~
昨晚撞到头到现在都还在痛~
真的很辛苦~很累~
有时候真的会有想要放弃的念头~
可是只是想想而已~
不会真的离开老公的~
老公看了不要生气好不好。。。
“也许你认为你做的都是对的~你做的永远都是为了她好~但你可有真正想过~真正了解过~她想要的是什么~真的是像你所想的所做的那样吗~”
摘自于##小说##"你比天堂还遥远"
心如被撕裂了一般~
等着你去安抚~
等着你的安慰~
期待你的关心~
我想要的~只是你多一些的陪伴~多一些的关心~多一些的了解~
~哭过就好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爱你~
可是我真的希望你给我多一些的安全感~

如果是我误会你~
那对不起~
可是我真的没办法接受你刻意不回我信息~
如果是那样~你倒可以直接告诉我~你不想陪我~
你答应过我~看了不可以生气~
这是我自己最内心的话~
我只想把他们吐露在属于我自己的地方~

2010年1月24日
今天到目前为止还没发生什么事~所以还好~
老公要听话嘛~
不要一直玩电脑~好不好~
老公要乖乖~知道吗~
今天老公真的陪我很久很久哟~
开心开心的啦^^赫赫~
疯了疯了==
宝贝老公今天早上不开心可是不肯告诉我为什么噢><
我很想知道到底怎么了~
但是老公不想说~我不会勉强老公的~
老公也知道我是吃软不吃硬的~
所以老公温柔点跟我讲我不会生气的~赫赫~
老公不告诉我的原因是~怕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
这让我很好奇~到底是什么事呢~
是因为女生吧~还是什么呢~
当时老公这样说~我很怕是老公做了什么事><
不过还好没有~吓死我了~
我的猪老公为了省钱不吃午餐噢~
你欠打噢~拜五我打你屁股噢~嘿嘿~
等着瞧咯~哼~
我的宝贝老公~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哟~
每分每科都在想噢~真的真的噢~赫赫~
宝贝老公~我爱你~
希望老公永远都这么体贴哟~
爱你爱你啦^^

2010年1月26日
今天真的不知道怎么写~
刚才写了一大段~
可是又洗掉了~
我不想老公不开心~
所以。。。还是不写了~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老公知道意思了~
我就不说了~
我爱你~么么~

2010年1月31日
好多天没写了><
不懂要写什么><
原本是懒惰写的~
可是因为老公要看~
所以不想让老公失望就写了^^
那天跟老公吵架~
你老婆我有健忘症~
而且又不想记得伤心事~
所以也不太记得了~
只是那件事过后我原本想对你比较冷淡了~
但是我做不到~唉~
我也不想跟老公吵架~
每次吵架都觉得很累~
而且差不多每次都是我先道歉~
那天真的很难过~很心痛~
那天我真的认为我们会就这样结束~
幸好没有啦~
不过最近老公有时候一直想事情~
可是都不告诉我是什么事~
虽然我很想知道~
可是老公不说~
我也没再问了~
那天琪说你开始有点什么了~
我真的很怕~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我真的不想分开~
我相信你知道~
我希望不要每次吵架都是我哄回你~
这样感觉我一点价值都没有~
这个我从来不信息告诉老公~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跟老公吵架了~
所以有好几次~
我想跟老公说的话打完了之后又删掉~
那天老公告诉我~18岁了会改变自己~
我期待老公的改变~
可是真的没什么信心~
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很想相信~
希望老公会给我惊喜吧~
老公生日当天又陪老公过生日~
很开心~希望老公也是哟^^
希望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不会再一直为小事吵架了~
刚才老公打电话给我~很开心~
因为老公好久都没打电话给我了~
可是跟老公只聊一下而已~
现在老公不睡觉~晚上不回家~
我也不想再说什么了~
习惯就好了吧~
我相信老公自己会想~
老公应该也不喜欢我一直念吧~
所以老公要自己乖乖咯~好不好~
老婆爱你~疼疼哟~
亲爱的~胜败乃兵家常事;胜不骄~败不馁~
下次继续加油~
不管发生什么事~老婆都会在你身边陪你~么么~

2010年2月2日
昨晚老公打电话给我~
告诉我他跟司机吵架了~
原因是因为女生~
唉~又是女生~
虽然我是女生~
但时常也会想~
怎么有些女生就是这样~
装可怜~装无辜~
世上美女很多~
但是真正美的却没有几个~
因为外在美不代表内在也美~
对我来说~美女是不将自己多加打扮~
不做作~不假装~做回最真的自己~
那才是真正的美女~
不就是被人家烦~
又不是被强奸~
哭什么嘛~
如果是对其他人我才懒得说~
可是是对我老公~
我就会不爽~
昨晚老公打电话告诉我那女的在半夜打电话给老公时候~
我真的很不爽~
虽然不知道老公有没有发现~
但是我真的超不爽~
他凭什么~
是朋友又怎样~
我就是不喜欢~
我就是这么霸道~
就是只要老公只听我一个女生的电话~
只管我一个女生的事~
老公要我做回真正的自己~
这就是我~
很爱吃醋~很霸道~很大小姐的我~
刚才老公打电话来给我~
我真的发现~
我们的话题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多了~
说来说去都一样的~
再加上我家人在旁边~
什么都不可以说><
不过老公说管我的事的那一句我真的很开心~
希望这个拜四可以看到老公^^
想到很开心~赫赫~
想老公想疯了==哈哈~
今天琪弄到我笑到肚子痛~哈哈~
不过蛮好玩的~
书竟然会消失==哈哈~
难以相信~
今天科学测验考到超烂~
跟琪两个人傻傻都不会><哈哈~
刚才老公不开心~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
老公不想说~我也不勉强~
可是我希望老公每天开开心心的~
有什么事就告诉我~
今天下午跟老公意见不合~
不过还好我忍了我想说的话~
不然一定吵很久~
我才不要涅~
跟老公吵架很难受><
老公~谢谢你帮我换照片哟^^
我答应老公会爱你到永远~
我一定会做到的~
老公也是哟^^赫赫~
脑袋卡住了~想不出东西了~哈哈~
老公~别不开心咯~
笑一个嘛~么么~爱你哟~
亲爱的~谢谢刚才你帮我~
说真的~我很开心~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