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心痛了

好久没写咯~~
懒惰写~~哈哈~~
最近烦恼好多~~
唉~~有苦没人知~~~
连我觉得最了解我~我最亲的人都不懂~~
我该说什么呢~~
最近老公都好少陪我~~
好希望有个方法麻醉自己~~
什么都想不了~
什么都做不了~~
有谁真的了解我~~
有谁的生命中真的只容得下我~~
老公~~
我不要求多~~
我真的只是希望你陪我~~
真的只是这样而已~~
这样的要求对你来说很过分吗~~
我对你的爱~~
对你的包容~~
难道你什么都看不见吗~~
我知道你改变了~~
对我~~你变得比较在乎了~~
比较了解我~~比较体谅我了~~
这些我都知道~~
我真的知道~~
你知道吗~~
有时我在想~~
如果有一天~~
我再也受不了你抽烟~~
离开你了~~
你会怎么样~~
我知道你是不可能为了我戒烟的~~
我明白~
我真的想留在你身边~~
可是我真的受不了你抽烟~~
你知道吗~~
为了这件事~~我烦得脑袋都快爆炸了~~
可是都不敢告诉你~
怕你生气~~
好多好多事~~
我都想告诉你~~
我都想跟你分享~~
可是根本找不到机会~~
我真的好沮丧~好失落~~
有时候真的觉得我的存在对你来说一点都不重要~~
可是我离不开你~~
以后我不知道我们会是如何~~
我只知道此刻的我们是相爱的~
在我对你的爱仍然不改变的时候~~
请你珍惜我对你的爱~~
如果有一天我决定放弃了~~
一切就来不及了~~
你懂吗~~
我会在你身边陪你的~~
最近少了你的晚安~~
少了你的亲亲~
少了你的陪伴~~
我应该要习惯这种生活吗~
在我生活中慢慢少了你~~
我不想这样的~~
你明白吗~~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向你提出任何要求了~~
因为就算我说了~~
你也不会做到的~~
所以我宁愿独自承受~~

最近很喜欢听<明天会更好>还有<容易受伤的女人>~~
重复听了好多遍~~
好有意思~~
会触动人心的歌才是好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