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世事难料

嗨嗨~
大家~~~
娃娃回来加稿咯^^
好久没来咯~~
有没有想我呢~~哈哈=)
因为很久没来加了~~
所以很多东西都没写到噢~
那就从很久很久以前开始写咯~哈哈~~

之前有一段时间~
老公真的很少陪我~
一天信息真的不到几封~
只知道那时候的你很沉迷电脑游戏~
比之前还够力~
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
觉得很难过~
也感觉你有没有我都无所谓了~
真的好难受~~
每天都好想哭~
也很不想回家~
那段时间很常留校~
不然回到家就是睡觉~
也没什么吃正餐~
只是一直吃零食~
不然就吃快熟面~
那是一段很难熬的日子~
这些是你所不知道的~
那时候我跟谁信息~
发生了什么事~
跟谁去了哪里~
你都很少问~~
那时候的我们根本就只像朋友~
甚至比朋友更少~
之后果然如我所料~
我们结束了~~~
那时候的我心里是百般的不愿意~
心里一直想着你~
想着你已不再属于我~~
想着你会离我而去~
想着你没有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放不下~
不过我们只分手了一天又在一起回了~
哈哈~~还好有复合><
不过我的条件是老公一定要在3个月后完全戒烟~
验收时间是在10月的最后一天~
我希望11月会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现在的老公有做工了~
也没一直玩电脑~
很少不理我了~
也是那时候的分开是对的吧~
让彼此更懂得珍惜~
其实不是每个人都有重来的机会~
也不是每一次你想要重来都会有机会的~
所以要珍惜身边你最爱的人~
和最爱你的人~~
人在这一生中最大的遗憾~
往往都是曾经失去了挚爱的人~
每个人都要学会珍惜~
要惜福~
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人总是觉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但是的不到的往往都只是一个遥远的梦~

最近的我变勤劳咯~哈哈~~
也许是因为怕跌班吧><
所以变得比较勤劳了~
今天下午还努力的读书咧~哈哈~~
虽然真的还蛮累得~~
不过没办法啦><
还是拼下去~
不然等到考试前才来猛拼就真的完了==
想到明年就要考PMR了就超怕得><
担心ing==
不知道怎样死法~~
唉~真的不能再玩了~
要读书读书读书><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现在kh要做缝衣服的~
我最怕这种了~
看了都累><
我最不擅长这种了~
之前煮东西我海潮兴奋得~哈哈~~
虽然煮出来不是很好吃~
不过还蛮好玩的~~哈哈~~
希望明天kh节一切顺利吧~赫赫~~
最近常常艳阳高照~
把我那白白的脸晒黑了><
看了很心痛啊~
希望不要再一直大太阳了拉><
不然我那白白的皮肤就要毁了><

昨天跟老婆去jusco~哈哈~~
超临时的决定~
很好玩~~
不过钱包破了大洞==
由于是拜六所以唱歌很贵~
没有学生价~
一个人RM30++
贵死人不偿命阿==
不过还是忍着心痛去唱了~
还好唱得很痛快~哈哈~~
从3点半唱到6点半多~
和老婆默契越来越好~
也比刚开始两个人去唱的时候好听多了~哈哈~~
很开心得过了一天~哈哈~
跟老婆的感情还算不错吧~
常同进同出~
不过有时候会吃点醋><
哈哈~~希望我和老婆的感情可以一直都很好噢^^

好了~我会尽快再来加稿的~
谢谢各位朋友的支持噢^^
到此搁笔咯~~
现在是凌晨1点多咯~
各位朋友~老婆和老公~
恶魔要去睡觉咯^^
晚安呀~~爱你们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