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爱情~

幸福是当你牵着我的手
当你说着你会永远爱我
当你看着我给我承诺
当你拥抱着我
说你有多爱我
当你拥抱我时的那种温柔
让我好希望地球能停止转动
多希望这世上只剩你和我
多希望时间能停在这一秒钟
让我永远都不失去那种感动

爱不是占有~
你喜欢月亮~
不可能把月亮拿下来放在盆子里~
但月亮的光芒仍可照进你的房间~
换句话说~
你爱一个人也可以换另一种方式去拥有~
让爱人成为生命里的永恒回忆~
如果你真正爱一个人~
就要爱他原来的样子~
爱他原来的好~原来的坏~
爱他的优点还有缺点~
绝不能因为爱他~
就要他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万一变不成就不爱了~
那不是爱~
那只是希望有一个人能满足自己的要求~
希望有一个人能让自己向众人炫耀而已~
爱一个人有很多种方式~
但是绝对不要选择最残忍的方式去爱~
这样对谁~
都不公平~
懂得珍惜就是最大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