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自创长篇言情小说~(对话版)

编辑于~娃娃~(笔名)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请多指教~谢谢~

男主角:马汶彬
女主角:曾语婷(我)
男配角:曾宇豪
苏严彬
黄凯辉
朱勇明
游盛杰
王富珉
女配角:曾语恩
杨茹音
江佩瑜
钟美彤
洪韵宁
以上是本小说里会出现的一些人物~之后可能会再增添~希望朋友们支持~谢谢^^

#CHAPTER 1#

语恩:妹,起床咯~不然上课迟到咯~
语婷:知道了~多下就起来~
躺了多5分钟,我便懒洋洋的从我那舒服得不得了的床爬了起来。我冲了凉,换好那我昨晚等到三更半夜才舍得烫的校服,拿了我觉得很可爱的小熊包包后便下楼去了。
走到楼下,我坐到餐桌前准备享用我妈精心准备的早餐。
语婷:爸妈早。
曾妈:小婷,早呀。
曾爸:小婷啊,明天搬到那里去了要听姐姐的话,要出去要告诉姐姐先知道吗?
语婷:爸,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知道的。
曾爸:那就好。
宇豪:哎!什么嘛!听大妹的话就不用听我这个大哥的咯?
语恩:哎!你吃什么醋啊!听你的噢。你听我的还差不多吧。哈哈。。
宇豪:喂!喂!喂!好歹我也比你大好不好?!听我的也是应该的呀。
语恩:哪里大呀?对噢!我知道了。屁股比我大对吧?哈哈。。
宇豪:你......
语恩:哈哈。。干嘛?无言咯?
宇豪:我是懒得跟你争好不好?!
语恩:哈哈。。干嘛这么死要面子呀?我又不会笑你。哈哈。。
语婷:好了啦。不要吵了。我两个都听嘛。这样总可以了吧?
恩/豪:哼!
曾妈:真是。。。都长这么大了还像个小孩子。小婷懂事多了。
宇豪:妈,你不公平啦。你最疼小妹当然帮他说话咯。
曾爸:你乖点爸爸疼你咯。
宇豪:我很乖耶。
婷/恩:才怪!哈哈。。
宇豪:......
经过一场“龙争虎斗”之后,我们三兄妹才舍得与爸妈道别并希望待会儿就即将到国外去的爸妈往后要常常与我们联络还有回来看看我们。虽然心中有着万分得不舍,但还是没办法,因为爸妈是因为工作的缘故而被迫到国外去生活,也因为这样,爸爸帮我们三兄妹办了转学,还买了靠近那新学校的别墅,还送了一辆豪华汽车给哥哥,以让我们得到更舒适的求学环境,设备和保安措施更齐全,还有方便哥哥接送我们出门和上下课。日后,哥哥即将变成我和姐姐的专属司机咯。哇哈哈。。。虽然即将和爸妈分隔两地,但我还是十分期待着新生活的到来噢。^^
+小编插话+
曾家三兄妹都是出了名的帅哥美女。曾家三兄妹排行老大的是大哥宇豪,他是连续五年全校师生公认的校草,今年18岁,开车技术更是无人能比;排行老二的是今年16岁的语恩,语恩是位业余模特儿,学校假期时也会去电视台接戏;语婷在家中排行老幺,朋友和家人大多都称他为小婷,语婷是个温柔体贴善良可爱又懂事的15岁单纯女孩,天生就浑身充满气质的她是个网拍模特儿,更被网友选为最受欢迎且最吸引人的网拍美少女。

#CHAPTER 2#

哥哥第一天驾驶的豪华汽车已不断地传来了阵阵的薰衣草香,车座地下还准备了几罐同样味道的香水,想必这是爸爸准备的吧。因为爸爸知道我们三兄妹从小就很喜欢薰衣草的香味。乘着哥哥的新车到学校去,感觉果然不同。
10分钟后,我们便安全的抵达学校。下了车,我便看见和我交情深厚且已认识多年的好姐妹-钟美彤早已在校门口等着我了。
美彤:嗨,小婷。
语婷:小彤,早呀。
宇豪:哎!放学记得快点出来校门口哦。回家还要收拾行李。
恩/婷:知道了。
之后,我便和美彤一起在校园里逛逛。一路上,我望着这所学校的每座建筑物和种植在走廊旁的花花草草。这眼前的一切对我来说是如此熟悉,但从明天起,我即将面对的是另一个崭新的环境。虽然那里的设备,教学方式,学生成绩,学生来历与家境,但那却是一个我不一定能接受,不一定会更喜欢的新环境。走遍学校的每个角落,我忽然有种很深的感触,这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有着我曾经的回忆。虽然那些回忆不一定是开心的,还有伤心的,心痛的,失望的,但却是我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难忘回忆。
绕完了我的校园,现在是回到班上和同学还有老师们聚在一起的时候了。我进了教室,当我走回到我的座位后,我傻眼了。。。。

#CHAPTER 3#
当我回到我的座位后,我傻眼了。因为我的桌上,椅子上,地上,抽屉都放了满满的礼物,信件,超大型的玩具娃娃等等。
语婷:哇!彤,这些是什么啊?谁放我位子的啊?
美彤:你的追求者和超级粉丝送的咯。你们三兄妹要转校的事早就传遍全校了,就连打扫阿嫲都知道了。
语婷:==(傻眼中)那这些东西谁放的啊?
美彤:不知道啊。一大早就在桌上了,还有人在黑板上留通告要你去食堂拿蛋糕还有寿司哦。
这时,我们班的美女之一也是本班的班长走了过来。。。
班长:哎,小婷,你的魅力不凡耶。超多粉丝的哦。超棒的,你说二还真的没人敢称一噢。
语婷:哪会,班长你也很漂亮呀。
班长:哪有你漂亮嘛。对了,今天老师为了让你留下美好的回忆,还举办了欢送会,本班同学也有不用上课的福利哦。哈哈。。
美彤:哇!小婷,你还真幸福耶。你转校连老师都这么在乎哦。
班长:对啊。班导说小婷这么聪明,他转校了我们学校的水准就会降低一倍哦。
语婷:哪有,乱讲。
这时,一些本班的男生围了过来。。。
A男生:小婷,你转校了我们会很想你耶。
B男生:对啊。干嘛转嘛。你转了我们就少了一个超级美女可以看了耶。
男生们:对啊。
C男生:而且还会让别校多了一个大美人耶。
班长:哇!你们好现实哦。在大美女面前说话这么甜哟。
美彤:对啊。人家小婷才不稀罕看你们噢。哈哈。。
语婷:哎哟,不要这样嘛。以后会常回来看你们的。
B男生:呐,这是你说的哦。
语婷:好啦,知道了。
正巧,老师刚好进班了。而且是所有教本班的老师哦。导师“致词”了之后便开始了今天的欢送会,老师和同学们准备了很多美味的食物和饮料在班上办茶会。班上的同学都玩得不亦乐乎。。。
但很快的,上课时间就要结束了。无情的的钟声代表了这个茶会的句点。这对我来说的确是个很美好的回忆,虽然可能会是我就读这间学校的最后一天了。。。
放学了,我和美彤收拾了东西后,便一起到食堂领取免费的“礼物”并慢条斯理的走到哥哥的停车位去要求哥哥与他的朋友到班上帮我扛那堆积如山的礼物和情书。
哥哥和他的朋友搞定了那些“杂货”后,我便得和我多年的知己道别了。从明天开始,我跟他就不再是别人眼中形影不离的同班同学了。
美彤:小婷,转校了也不准忘记我哦。我们要常在线上聊天或者传简讯哟。
语婷:好,我答应你。
哥哥的车渐渐的驶离了学校。我和姐姐眼中含着泪的把手伸到窗外向朋友和老师们挥手道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