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友谊万岁^

@给所有人是我的朋友~愿我们的友情永恒不变@

友情是一辈子的事~
只要是真心相待~
哪怕距离再遥远~
时间相隔再长久~
当你想起我的时候~
或许。。。
可能。。。
我就在你心里的某个小角落~
做你永远的朋友~

希腊有一个传说~
只要在关心你的人的手里画圈圈~
下辈子就还会相见~
如果这是真的~
那我要在你的手里画很多很多圈圈~
因为下辈子~还有下下辈子~
我都要再认识你~

认识我的朋友们~
我们要当一辈子的朋友噢~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要互相支持~
下雨时我为你撑伞~
你流汗我替你扇风~
你冷我给你温暖~
黑夜里我帮你照亮~
你生气我当你沙包~
你伤心我要当纸巾~
你跌倒我帮你涂药~
你哭泣我给你安慰~
你成功我为你开心~
你失败我给你支持~
这是我给朋友们的承诺~
我不想失去我的任何一个朋友~
因为与你们发生过的点点滴滴使我回忆里最美好的回忆~
希望我们的情谊能像红酒般越久越珍贵~

有些人在你心中~
曾经占有很重要的位置~
在你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总是在你身边陪着你~
在你需要帮助时第一个站出来挺你~
在你伤心时静静地在一旁陪着你哭~
这些人在你难过时会想起他们~
在快乐时却未必记得他们~
但他们却依然常常陪伴着你~
在你闷的时候陪陪你~
在你伤心时安慰你~
当你开心时也为你开心~
这些人就是朋友~
有些朋友会无怨无悔~
不要求回报的对你付出~
但你又有感谢或感激过他们吗~
有些朋友会真心诚意地对待~
但有些朋友只为利益而接近你~
这两种朋友。。。
你分得清吗~
如果不明白真正对你好的那一个朋友~
到最后损失的还是自己噢~
希望我们会是永远最单纯最没有心机的朋友~

还是小学的朋友最棒~
比较谈得来吧~
很怀念那精彩的小学生活~
快开学了~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难过~
要面对的始终要面对~
在这里谢谢小学的朋友们~
还有所有支持我~
相信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