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爱你的心永远不变

昨天生病了~好辛苦~
在学校撑了半天~
一直睡一直睡~
回到家又睡~
真的很不习惯自己一直睡~
感觉很浪费时间~
可是吃了药整个人昏昏沉沉~
不睡真的很辛苦~
昨天谢谢哥陪我回家~
不然我晕倒在路边都没人知道==
不好意思啦~
你家里我家那么远还要你送我回了再自己走回家~
抱歉噢><
有点过意不去~
今天没去学校~
在家里更显~
整个早上就在做功课咯~
看书咯~
我也不懂今天是怎么熬的~
老公睡到很迟才起来所以今天早上跟去上课没差~
老公不开心><
我也变得没心情了~
现在不知道要说什么~
那天之后。。。
我们变了~
这个星期可能见不到面了。。。
已经不想再流泪了。。。
哭过就算了。。。
哭过好多次了~
对一些事麻木了~
习惯就好吧~
有些事在意太多只会让自己更难受~
那又何必呢~
可是我就是无法阻止自己去想~
今晚又要失眠了~
明天有上课~
又到星期五了~
我该开心吗~
我不知道~
现在的周末对我来说只是呆在家睡多点~躺多点~看多点戏的日子了~
少了你~我的周末毫无意义~
老公~别在不开心了~好吗~
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你~
如果是我做错事了~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是老婆不懂事~
不要再不开心了~
我好怕这样的你~
真的好怕。。。
老公不要再冷冷的。
老公嫌我什么不好我都改。。。
不要这样了。。。
老公。。。我爱你。。。
刚才听到了一首我觉得很好听的歌~
《世界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