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快乐可以很简单

2010年3月31日
今天~
大头分历史考卷~
我竟然拿38分><
其实并没有很惊讶~
因为从一开始~
我就觉得我的历史会fail~
差两分><
就两分><
天天天啊~
今天回家就哭了><
在学校不敢哭~
在学校就有点要哭了~
可是都不敢哭出来~
从小到大第一次拿不及格><
心情真的很低落~
很不好受~
我现在更害怕数学><
如果再不及格我就准备被骂了><
唉~还是看开点吧~
我希望这第一次~是最后一次~也是我这一生中唯一的一次不及格~
这是我觉得我一生中一个最大的污点><
我希望大头可以帮我加多两分><
我不要求多~
我只要几个就好了~
大头大头~就靠你了~
唉><都怪我平时不好好读历史><
根本就看不懂~
很懊恼~
要从现在开始努力了~
下次的考试我希望自己可以考取更好的成绩~
这是我第一次在学业上下定决心~
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的~
小学可以~
现在也一样~
只要肯努力没有什么不可能~
所以就加油吧~
下次的考试我不会再让父母失望了~
[哭过就好了]
不再为这件事难过了~
就让眼泪到此停"流"了~
考过了~成绩也无法改变了~
再难过也没有用了~
所以就让难过的事随着风离开吧~
明天就可以看到老公了~
开心哟~赫赫~很期待~
老公第一次陪我走路回家耶^^
老公~谢谢你~
现在我真的感觉到你爱我的心~
之前有段时间我们不常见面~
老公也不主动提出见面的要求~
不过现在不同了~
我好开心好开心~
老公今天下午安慰我~
叫我不要哭~
我也很开心~
老公终于开始会哄我了^^
老公的体谅~关心~还有支持~
我会很珍惜的~
老公~谢谢你~
让我觉得自己还有被人疼的感觉~
老公一定要来看哟~
我爱你~永远永远~
不会改变的爱~
只要一句简单的问候~
一声温柔的关心~
一段单纯的言语~
一封安慰的信息~
都能让我觉得自己好幸福~
快乐在于你有没有去在意
在于你有没有真心的感激
#其实快乐很简单#
muackz~
my heart will always belongs 2 u~
i will luv u 4ever~

1 条评论:

  1. even though papa was not please you failed your history, from your own action i know you will not let it happen again, and that im very happy ... study hard Cindy, papa know i can count on you, and papa will not let your potential gone to waste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