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心中永远的宝贝

2010年3月28日
一转眼~
我们一起度过了好多日子~
这段时间~
我们经历了好多事~
我也体会,明白了好多事~
老公~谢谢你~
你教会我好多~
昨天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老公~对不起~
都是我不好~
我让你不开心~让你难过了~
亲爱的~
我答应会变得更懂事~更成熟~
其实现在的我~
并没有那么小孩子~
并没有那么幼稚~
我知道自己的想法已经长大了~
可是我只是希望自己在老公面前就像个小孩一样~
需要你的保护~照顾~原谅~关心~还有你的温柔~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
我很珍惜~很感激~
也很庆幸自己有你这个老公~
虽然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是没有任何人是完美的~
这个道理我明白~
有些我希望老公改~
可是我一直以来都不说~
不是因为我怕老公不改~
只是没有勇气面对老公的反应~
害怕老公生气~
害怕老公不开心~
但无论如何~
在我心里~
你永远是唯一~
希望老公不要忘记答应过我的所有事情~
不然我真的~会很难过><
宝贝老公~
我知道你不可能再因为任何人而改变~
但是我希望我是第一个~
也是最后一个~
在我心里~
你是一辈子的唯一~
也是永远的第一~
那天我说了~
我希望老公和我说话还有和别人说话是不一样的~
我不喜欢老公跟我说话还有和朋友说话的语气一样~
那种语气真的很讨厌~
很凶~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
宝贝老公~
说真的~
我真的很喜欢你吃醋~
因为这代表你在乎我~
你会担心我离开~
这样我会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生~
也许是老公不会说话~
所以有时候~
老公说的话好难听~
甚至我会希望一切从没发生过~
老公~你知道吗~
我真的想爱你一辈子~
你是天使~
如果有一天~
你想飞了~
你厌倦了在恶魔的掌控之中~
我不会阻止老公的离开~
但我希望你知道~
无论过了多久~
无论你飞得多远~
只要你需要我~
你想我~
我都会在你身边~
为你加油~为你打气~
虽然我不能像神仙一样的给你保证~保佑老公永远健康幸福~
但是如果我可以~
我愿意用我的一生~
换来老公的健康与快乐~
我不希望自己的爱只在言语当中~
我会用行动证明~
宝贝老公~
我真的好爱你~
我会爱你直到我觉得自己可以放得下你的那一天~
我的生活不能没有你~
我的世界没有你将不再精彩~
是你给了我希望~
我真的不想再失望~
爱情需要两个人一起努力来酝酿~
我的努力与付出希望老公看得见~
我的真心与期待希望老公会明白~
我知道我不会哄你开心~
有时候我的撒娇并不讨你喜欢~
有时候我的希望会被老公觉得很小孩子~很小姐~
我会时常说错话惹你生气~
但是你知道我的出发点从来不是那个意思~
只是我的表达方式有点笨~
有时候我会做错事让老公不开心~
但是你知道我一直以来都不是故意的~
虽然我不完美~
但是我绝对有一颗比任何人都爱你的心~
今天~我只说老公的事~
因为主题是#心中永远的宝贝#
虽然你不是我的第一~
但我希望你是我的最后~
希望我们会有完美的句点~
希望我们的爱情是个有喜有悲的幸福旅程~
也希望这段爱情旅程能像一辆没有任何目标行驶的车一样~
永远都没有终点~
永远都没有结束~
永远都不道别~
永远都能期待自己在明天还会有你在身边给与我陪伴~
老公~谢谢你~
希望在你心里的我也会是唯一~
我希望只有我一个人有资格陪你~
只有我一个人有资格让你不觉得孤单~
让你觉得你的明天永远都是快乐而有希望的~
亲爱的~我爱你~
答应我~
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让我永远都能叫你老公~
好吗~
我会爱你直到我的生命走到尽头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