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家族聚会

2010年3月7日
宝贝老公~有没有想我呀~赫赫~
昨天真的还蛮开心的哟~
除了一些看了让人反感的人~
还有发生了一些不开心的事以外~
其他的都还算顺利~
当然接下来会慢慢说到那些可恶的家伙~
昨天是家族聚会~
出席的人包括了我的宝贝老公~琪~乐~晴~松鸿~家豪~小鬼~他的不懂多少个前女友~阿ken~还有小纪(本家族的新成员)~
非常感谢你们的抽空参与~
松鸿和家豪应该觉得很显~
不好意思啦~
你们又不要参我们一起玩~
又这么快离开~
我在这里说声抱歉哟~
还是谢谢你们出席~
希望下次的家族聚会可以看到更多新脸孔哟~
现在就从头开始说吧~
早上我跟琪她们很早就过去jusco了~
因为要买蛋糕之类的~
之后我们四个女生就一起去打game~走走逛逛~
之后因为某些原因弄到我突然很火~
就信息和打电话给老公~
害我跟老公吵架><
老公~对不起噢~原谅老婆><
哪里知道竟然是为了等那女的~
我更火大了~
我直接去骂那家伙~
真的超不爽咯~很像没有女人会死的~
丢尽男人的脸~
我从有到尾只有不爽他们罢了~
我知道老公很早起来了~
老公~委屈你了~要老公这么累~还要陪我一整天~
之后去到那里~
我跟琪去楼下找老公~
我拉了老公和琪就走~
当然也少不了瞪那两个~
看了都觉得恶心~
我还很大声故意要那女的听到说她很难看~
虽然有点过分~
可是那时候真的很气~
都不明白那女的怎么会这么随便~
人家叫她当一天的女朋友都答应~
没行情我们都明白咯~
可是干嘛要这样勒~
摆明就是自己作践自己~
自己做到酱来给人家讲闲话~
传出去只会让父母觉得丢脸~
你自己不觉得羞耻我们都没眼看~
对你的样子我们已经不多家批评了~
通常我们对不美的事物都不会太记得太顾虑的~
笑死人了~
还穿到那个样去~
还好没跟你走在一起~
如果跟你走在一起的话遇到熟人的话我一定会先闪人~
不然真是丢脸死了~
还有那个死家伙~
一直跟我老公讲话~
看了气都飙上来~
我跟老公去吃东西原本还要和他们一起~
哇~好笑咯~我看到他们应该是不用吃久先呕了吧~
之后就没跟他们一起吃~
我们吃完就去red box找琪他们~
中间很多细节我没写~
之后听到那女的唱歌~
omg~简直是。。。咳咳~制造噪音==
唱完歌我们就去吃石头餐~
那时候松鸿和家豪先回了~
吃东西的时候我喂老公很好玩~
好久没有这样了><
因为之前好久都没跟老公见面~
现在好怀念噢><
吃的时候我们一直在讨论那家伙跟那女的很恶心之类的~
还赌他们什么时候会分~哈哈~
阿ken真的超好聊得~
只有他一直参我们说话~
感觉认识很久了~
他人很好~很友善~也很健谈~
那时候真的很好笑~
之后晴去买水果~
不好吃的我们推给那两个吃~哈哈~
好吃的当然留给自己人嘛~
怎么可能分给他们呀~
等久久都没有~
过后我们就在Harris疯了一下~
之后我就跟老公去皇后~
在路上那家伙睡觉的时候他的电话跌了~
那女的要帮他拿~
她头发差点弄到我~
看了都发麻~
只有宝贝老公会这么好~
叫我不要这么可以闪她~
还好是那家伙坐前面~
不然我肯定瞪死那女的~
恶心恶心恶心><
之后应该就没什么特别的事了~
就我跟老公独处的时间咯~
很开心~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了^^赫赫~
不过晚上回家的时候因为司机驾太快加上晚上路上都很暗~
差点发生意外~吓到我~
还蛮惊人的~真的傻眼了~
那时候就握老公的手握超紧~哈哈~
谢天谢地~
还好平安无事~
好了~就加到这里吧~
宝贝老公~我知道时候我不好~
我不懂事~
可是老公别再不开心了好吗~
我真的很自责~
每次看老公这样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所以老公别冷冷的好吗~
宝贝老公~我真的真的好爱好爱你~
你知道吗~
我是第一次如此害怕失去~
我答应会好好珍惜~
无论未来的路有多长~有多艰辛~
我都会陪着你一直走下去~
直到永远永远~都不会放开~
我爱你~
补充下~我想对今天生日的欣婷和小纪说声生日快乐~
希望你们能与各自的伴侣永远在一起~
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