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在我眼中的你永远都是最好的~

2010年3月25日
哇~今天心情超好的~
很久没这么开心了~
因为今天终于考完试咯~哈哈~
这次很拼==一直读书~
去年好像都没这样~
一直在玩~哈哈~
可能是因为去年最后一次的成绩不怎么理想~
所以这次很努力~
希望会有成果吧~
还真的很怕涅~
吴老师超厉害的~
昨天才考科学~今天就考完了~
值得称赞下~哈哈~
够快的咯~惊讶@@
我的科学拿76分~
虽然没有A~但是还是很开心~
比我预计的分数高~赫赫~
我最怕的还是数学和历史~
数学超难的~
边做手边抖==紧张到不行~
这次的数学真的如mesra班的数学老师所说的sangat susah~
难道吓死人~
历史我都没什么读到~
读了也是不明白~所以就放弃了~
希望这次考试会有A~
不然真的捶心肝了~
最近和老公好像没发生什么事耶~
过两天就可以看到老公了~开心开心^^
为了看老公所以我没跟妈妈去吉隆坡~
看老公比较重要^^
去吉隆坡都没什么好玩~
跟那些人也都不熟~
去了等于没去~
还要听那些大人念这个念那个~
烦死了~
说真的~我听老公的话多过听妈妈的~
老公讲一句等于我老妈讲十句~
所以有老公来讲比较好~哈哈~
被妈妈念是烦~可是被老公念很开心~哈哈~
感觉很不一样~
明明就是同样的话~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妈妈说了听起来刺耳~
老公说了听起来温馨~
差好远噢==哈哈~
老公要感到很荣幸哟~
宝贝老公不要怕嘛~
老婆不会不要你的~
相信我嘛~好不好~
老婆会永远在你身边~
永远爱你~
只要老公需要我~
我一定会陪在老公身边~
亲爱的~我爱你~么么~
加一点东西~赫赫~
哥~生病了要多喝水要吃药咯~
祝你早日康复哟~
以上的哥是指伟杰(黄)~
宝贝老公~我还要讲多一次~哈哈~
老公~我爱你~么么~
我的宝贝是醋桶噢~哈哈~
不要吃醋哟~
老婆最爱的永远是你~
老公要记得噢~
还有一定要想我~哈哈~
老公要好好照顾自己~
就算不喜欢喝白开水偶尔也要喝一点知道吗~
别再生病了哦~
老婆会担心会心疼的~
今天没留校不知道明天会不会被打~
希望不会咯~
想到有点怕怕><
好了~越讲越多==
就此搁笔咯~
再多一次~哈哈~
哒哒~我爱你~么么~
dear~i luv u 4ever~
promise me dun leave me alone~k?
muackz~
ur bibi luv u so much~

2010年3月20日
破纪录了==
应该是第一次这么久没加部落格~
赫赫~不好意思哟~
电脑有点问题~
常上不到网~超不爽><
前几天和老公吵架了~
因为一些事情~
那几天我很不开心~
常做噩梦~常睡不着~很辛苦~
那天和老公出去~
看到老公和一个女生的信息~
这女的已经有出现过在blog了~
不知羞耻的死三八~
我也管到很累了~
这次不想再去哪里骂人了~
在这里发泄下就好~
最近变善良了==
哈哈~好像也不是~
之后又有一个女的打电话给老公~
让我更不爽了~
这几个原本都已经在黑名单了~
我都不懂怎么讲~
怎么会有这种不要脸的人~
丢脸死了~
知道人家女朋友在旁边还问这个问那个~
发乔不用死啊~靠~
都不懂怎样讲~
讲出去都会笑死人~
好心不要自己丢自己的脸啦~
想跟我抢男人没那么容易~
有自知之明点啦~
接下来先讲小鬼的事~
上一次我讲到他跟那女的事情~
那天我跟她说我跟琪她们一直讲他们的闲话~
他还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还跟我男朋友说我讲话很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托不要让我笑死好不好~
怎么脸皮这么厚阿~
阿ken都在讲你们了你还好意思去问他~
身为你干妹我都替你觉得不好意思~
还讲到自己好像很什么~
说什么谁讲到那女的坏话就知道什么什么的~
我告诉你~
我们不止讲那女的~
我们是连你都讲~
帅又怎样~花心很多女朋友很了不起啊~
改天没有人要又不干谁的事~
只能怪你自己而已~
还可以怎样~
讲我眼光不好~
别丢人现眼了~
你自己的眼光很好是吗~
带那种货色出来还敢讲我~
要讲我就先看看你自己啦~
又不是帅到哪里去还敢讲别人不帅~
你是什么东西噢~
加个额外的东西~
智深~祝你考试顺利~加油啦~
下星期我就要考试咯~
这几天一直对着书生活~
闷死了~
读到我超累的><
希望会考到比较好吧~
不然一定很泄气><
我也给自己加油吧~哈哈~
希望自己考试顺利~
学业进步咯^^
再来就是要写跟老公的事咯~
昨晚老公早早回家打电话给我~
我超开心的耶~赫赫~
好久没和老公同时间睡觉了~
原本昨晚可以上网的~
可是为了和老公同时间睡觉~
不上网也没关系^^
宝贝老公~谢谢你~
你最最最好了~
老婆爱死你了哟~赫赫~
后天我们就在一起五个月了~
老公~我们一定要一直在一起~
就算吵架~就算有第三者~就算有人跟你说我的不是~
也不能影响我们的感情好吗~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这么好~
虽然没有我理想的浪漫~
不过只要老公对我好~
只要老公关心我在乎我疼我就够了~
老公答应我的事不可以忘记噢~
我的老公越来越厉害吃醋了耶~赫赫~
老公~对不起噢~
我有时候会很任性~很小姐脾气~
希望老公体谅~么么~
其实那时候我不开心~
老公跟我说我那样老公会很难受那句话我听了很开心~
我很喜欢老公哄我~
即使只有摸摸我的头我都好开心~
老公~谢谢你~
老婆答应你~
我一定会当你永远的老婆~
么么~亲爱的宝贝老公~
我爱你~
老公一定要记得~
我一定会永远爱你~么么~

2010年3月9日
最近跟老公其实没什么特别的事~
只是在学校跟朋友的比较多~
近来有点变到不太喜欢信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比较喜欢跟老公讲电话~
可是老公每天都不得空~
每天都在外面~
所以心想还是算了~
陪老公信息就好~
每天一回到家~
电话总是不离手~
深怕老公信息我的时候我没看到~
就连睡觉的时候也要把电话放在身边才会安心睡觉~
晚上一定要听到老公跟我说晚安才会熟睡~
早上有时候老公睡觉没跟我说早安~
当天我就不能专心上课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老公对我来说这么重要~
我只知道老公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我只希望老公会主动信息我~
就算我不在家~就算我放学还没回家~
老公都可以先信息我的不是吗~
如果每次都是我先信息老公~
我会觉得老公太被动了~
我是摩羯座~
但是我的性格却和摩羯座的人相差很远~
我天生爱浪漫~喜欢惊喜~
对很多事情都是充满期待~
所以有时候也会很失望~
最近都很少可以一直和老公见面~
老公现在也比较少主动说要见面了~
就连信息也好像少了什么~
变得没什么话题了~
是因为太了解对方了~
还是因为有所避忌而不敢什么都说吗~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无论如何~
我对老公的爱都不会改变~
昨天在学校琪肚子痛~
看了很心疼><
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吃冰的~k?
刚才老公告诉我等下下午要去找家族里的一个女生聊家族的事~
听了直接没心情。。。
现在开心不起来~
也想不出最近有什么开心的事~
对我来说~不管是哪个女的都一样~
在我眼里只要是跟老公比较有信息比较好的~
都是跟我作对的~
因为老公~最近我变得很敢死~
不过只有对那些女的而已~
跟我对朋友是完全不一样的~
我不会无缘无故讨厌一个人~
除非他做到让我讨厌~
不然对我来说每个人都是朋友~
因为老公~我的性格完全不一样了~
因为害怕老公生气~不开心~我说每一句话都要经过思考~
有时候打好一封信息了怕老公看了不开心又删掉~
所以有时候我回信很慢或者很敷衍~
希望老公体谅~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希望老公开心~
只要老公开心什么都值得~
别人总是说如果相信一个人就不会担心~不会害怕~
我相信老公~
但还是会很在乎~
自然反应吧~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为老公要看~
所以我写了~
绞尽脑汁想出内容~
希望不会太闷~
只要老公要看我一定会写~
之前老公答应我会写blog~
可是过了好久还是没有。。。
好了~就此搁笔~
老公~我爱你~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