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无聊的假期

各位朋友~
筱娃又来咯^^
有没有想我呀~
一直这么久才来加真不好意思><
最近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跟老公的感情也没什么变~
可能因为少见面了~
摩擦自然也少了~
不过也一样没有热恋的甜蜜了><
好想念以前甜蜜的每一天呢><
现在少了争吵少了哭泣~
却不一定甜蜜~
宝贝老公又没做工咯~
宝贝的病好点了吗~
你今晚去踢球~
那应该是没事了吧~
最近好少跟老公聊天~
就算要聊也不知道要聊什么好~
真的很无奈~
以前最少每个礼拜见面一次~
不知从何时开始~
就变得好久才能见面一次~
也许我也习惯了~
所以也不觉得怎么样了吧~
其实少见面也有它的好~
只是看你怎么看待吧~
如果天天见面~
心不在也没用吧~
有时候会很自责~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像以前那样~
真的很纳闷~
是你变了~
我变了~
还是我们的爱情变了~
我不知道~
心里也从未出现一个答案~
也许就这样保持现状也没什么不好吧~
与其不断埋怨~
不如慢慢让自己接受~
唉><

上星期五和家人去了desaru~
我只能说~
不怎么好玩==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长大了~
还是因为家人都不爱玩了~
每次和家人出去玩~
都会失望而归~
上次和家人去云顶也一样~
去户外完的时候只有我和我妈两个人~
闲到爆~
而且和我妈一起玩总觉得好尴尬~
感觉综合以前不一样了~
我找不到原因~
也不知道理由~
说难听点~
就是我和我妈不熟~
所以气氛才会这么奇怪~
我的心里也很难受~
为什么会这样~
我真的想不通~
这次去海边玩还好没有晒黑~
如果不好玩又晒黑的话我真的会哭死==
哈哈哈~~
这个假期有白了~
开心死我了~哈哈哈~~
之前有一阵子晒到蛮黑的~
还好白得回来~哈哈~~
上个拜六从desaru回来的路程中我和家人去了kota tinggi吃午餐~
路途中塞车塞到傻==
我在车上就一直睡~哈哈哈~~
真的塞了很久~
从我睡前到我睡醒都还在塞~
真是气死我~
之后吃饱了就回家了==
塞了这么久就为了吃一餐==
先掉咯~哈哈~~
回到家差不多4点多了~
之后又决定和老婆去jusco唱歌~
哈哈哈~真是佩服我自己==
竟然一点睡意都没有~
应该是在车上睡了所以没那么累~
原本找不到人载的~
还好我老爸够好~
载我们去又给我钱花~哈哈哈~~
老爸~我爱死你了~~哇哈哈^^
由于那天是拜六而且又是公共假期~
唱歌很贵==
一个人26块==
而且问题是我们还没唱到时间就跑出来了~
哈哈哈~
而且还早了一个小时离开勒==
真的很可惜吼><
可是那天真的没什么心情唱歌~
选错时间了~哈哈~~
不过很谢谢羊羊那天请我们吃东西~
哈哈~~真的谢谢呀^^
之后到了9点多龙龙就赶回来载我们回家==
哈哈哈~~谢谢龙龙阿~~
这几天没看到老婆~
超想你的耶><
没看到你真的很不习惯~
哈哈哈~平时太三八了~

这个拜四要和结霓,玮恬和老婆去大嘴叭唱歌~
还蛮期待的噢~
希望不会让我失望吧~哈哈哈~~
很久没看到主人了~
还真的很想念呢~哈哈~~
那天小学聚会在拜六去车大炮~
可惜我赶不及去><
我觉得应该很好玩吧><
真的好可惜噢><
呜呜><
下次要办聚会不要总是选在我不在的时候嘛><
很扫兴咯==

好了~时间不早了~
我先跟各位说掰掰咯~
筱娃跟各位朋友们下次再见咯~
muackz~~~
爱你们呀^^
宝贝老公早点回家睡觉噢~
爱你噢~~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