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一整夜的不睡觉,只换来一句“我很累了,晚安!”

夜深人静时,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不睡觉,
是为了等待你的一个信息吗?
还是为了等待你的一通电话呢?
其实就在等待的当儿,
已经忍不住地打了几通电话给你了,
只是你一直都没有接起我的电话....

我也知道你有你的生活,你的朋友,
我也知道你有正事要做,你要忙,
但对你的思念总是让我无法自拔,
明明就知道你不喜欢夺命连环call,
可还是忍不住想要知道你在哪里...

你不会知道等待你的电话时有多痛苦,
我的手机永远都不会没有电,
我的手机永远都不离我的身边,
吃饭、上班、睡觉、甚至在厕所,
只为了不要错过你的一通来电...

每每我在等着你的来电的时候,
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好慢,
想要打给你又怕你觉得好烦,
干脆这样吧,每隔一个小时call一次,
握着手机,思念着你,
一个小时很快就会过去了...

当我要call你的时候,
按下你的号码却没有勇气呼叫,
因为害怕你会觉得我很烦,
可当我一想到你没打给我时,
还是硬着头皮呼叫你了,
虽然你最终还是没有接起我的电话...

其实爱你的人需要的只是一种安全感,
无论你有没有事先通知他你会不会忙,
他始终还是会等着你的来电或是call你,
他要的只是临睡前听听你的声音,
他要的只是知道你今天过得好不好,
他要的只是你的一声“我爱你,晚安!”...

再不得空,也别忘了给爱你的人一个通知,
这一个通知不会让他不要再call你,
只是让他在你忙完以前都不会轻易call你...
因为等待的人是很傻的,
即使几个小时的不睡觉只换来一句“我很累了,晚安”
他,也甘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