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_♥_不 是 我 小 气 ,不 是 我 爱 吃 醋 , 也 不 是 我 爱 怀 疑 ,是 因 为 我 爱 你_♥_

我想,谈过恋爱的人一定都会有这样的感受,看到自己的爱人和异性接触频繁、聊的投机或者背着自己和别人有着私下交往的时候,心里都会有酸酸的感觉,于是开始莫名的猜测。

爱你,所以才吃醋。如果没有爱,那么无论你做什么我也无所谓了。我也知道,聪明的人这时候应该表现得落落大方、不显露出半点妒意,可是,话是这样讲,能不 能做到又是另一码事了。有谁能够在爱情的天平上保持平稳的心态呢?爱情的关键是两人之间要有起码的信任,真心爱才会真吃醋。

有感情但从不吃醋,恐怕是双方谁都不在意谁。如果一辈子一起生活整天相敬如宾,没有波浪、没有起伏、没有感情上的沟沟坎坎磕磕碰碰,死水一潭,生活还有什 么乐趣?从这个意义上讲,吃醋会不会也是一种爱、一种提醒、一种监督、一种约束?话说回来,有哪个女人不吃醋?!因此,男人们,请你们好好的珍惜那位在你 身边总是为了小事吃醋生气的那个人吧!因为,能够被一个人这样深深的爱着,是一种幸福。

相爱的男女朋友对对方的一举一动,总是会胡思乱想的,很正常。情人的眼里是容不下任何小沙子的。

真正爱你的人,是无法在你和其他异性聊天打电话谈笑风声时,没有任何感觉的。假如她不会吃醋,那么请你不要高兴,因为她可能不是真的爱你,不是很在乎你。

为什么男人要和其他女人频繁联系?真的只是单纯的好朋友吗?别欺骗自己了,那么多女人,为什么就只是她?因为,你们一定是彼此喜欢,就算没有,也有一点 点,或是一点点点…… 对吧?或许,你对她真的没有爱情,但站在你的另一半的角度去想,换做是你你会不会真的一点不在乎呢?毕竟,你会和你现在的女朋友在一起,当初,也是从聊得 来的普通朋友开始的吧!

真的,男人们,好好的去珍惜现在你身边那位会管你,会吃你醋的人吧!不要觉得她不讲道理,因为如果要讲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就好了,普通朋友就不会管你,而且,还会永远说你好话。

相爱的情人,任何的吵闹、嫉妒、猜忌、孩子气等行为,都是合理正常的。再完美的女人,一旦爱了,也一样像个孩子,偶尔自私,偶尔奢望、、、换个角度想想,你是幸福的。如果,有个女人这样深爱着你,千万别不懂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