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身边的幸福

昨天(4月30号)~我跟琪去jusco~
哈哈~很好玩咯~
我们一去到那里就去唱歌咯~
超便宜的咯~
一个人才9块2~哈哈~
唱唱唱~
遇到很多熟人咯==
还遇到紫彤,粟群还有谭欣怡~
之后他们就进来跟我们借电话线照片之类的~
过后他们就出去自己开多一间房了~
唱完歌~我们就摇摇摇去harris看小说~
超好看的说~
虽然封面不怎么吸引人~
但是内容超帅~
作者是雪儿~
琪就买了两本回家看~
一本才9块9~
也是很便宜下~
比起那些20多块的来说~
之后我们就去吃石头餐~
吃tomyam的~很好吃~
边吃边聊天咯~哈哈~
一直讲话~吃很久下~
吃完了还一直喝汤一直讲话~
舍不得走~哈哈~
坐爽了之后才甘愿付钱走人~
之后我们就去走走逛逛~
去玩打鼓咯~很好玩~
最后成绩平手~咔咔^^
玩饱了我们就走路去tesco~
去找绑头发的可是找不到~
找到了不是不美就是太贵~
所以就没买了><
就去买扇子~哈哈~
超可爱的说~
我和琪一人一个~
一个1块多~
过后我们看到手表很美~
可是太贵了~舍不得买~
就走人咯~有点可惜><
蛮喜欢的><
过后我们就买珍珠奶茶喝咯~
有点饱><哈哈~
食量惊人==
我们又摇摇摇回jusco~
一样一直边走边讲~
有些事情忘记了==
之后我们还坐在椅子上拿刚买的扇子边扇边笑~
超傻白的~
明明在冷气房里还用扇子==
最后~问题来了~
原本说要来在我的妈妈突然说不能来~
琪又一定要早回~
就一直找人找人~打电话给很多人问~
可是偏偏又衰~
每个不是不得空就是在很远的地方~
头大啊~
幸好在后来找到松鸿哥载我回><
不然就还了琪和她姐姐~
就这样过了开心的一天~哈哈~
希望很快的还有机会出去哟~
接下来就说老公咯~
亲爱的~
那天和老公出去超开心的~
只是因为有司机在~
害我原本美美的心情被破坏了大半~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能看到老公嘛~
怎么可以为了一个司机坏了我看老公的心情嘛~
能看到老公我就很开心了^^
现在老公有做工了~
见面的时间比较少了~
好几个礼拜才见一次~
这样有好也有坏~
好在我们会更珍惜见面的时间~
坏在老婆会很想念你的><
快想疯了><
不过只要老公好好做工就好~
我没关系^^
老公不可以一直花钱拉~
有做工也是要留一笔钱做储蓄~
不能一直赚多少就花多少~
老公要为自己的以后做打算~
我们一直认为以后离我们很遥远~
但其实明天就算是以后~
一天只有24小时~
过了就算是曾经了~
所以我们的未来~我们的曾经并不遥远~
只是看它过了多长的时间~
老公~今天老婆心情不好~
对不起噢~
害老公也心情不好~
老公~我现在肚子好痛噢><
今天早上睡倒很迟才起来~
可是还是觉得很累><
今天妈妈带我去剪头发咯^^
前面刘海剪短了~
后面头发的长度还是保留~
只是剪了layer~
还不错啦~赫赫~
这次我蛮满意的~
头发轻了很多~
洗头也很容易~哈哈~
过后妈妈带我去jusco买小说~
那个系列的有12本~
我今天买了三本~
超开心的^^
可是今天jusco减价很多人~
塞车塞了很久耶~
很多车都park在外面料~
幸好我们很快的就找到parking~
不然以我老妈的性格~
我一定会被骂的咯><
买了小说超有满足感^^
哈哈~回到家就一直看了~
可是看到一半睡着料==哈哈~
好了~今天就到此搁笔吧~
宝贝老公~
你说要娶我的哦~哈哈~
我爱你~么么~
各位朋友们~
我很开心一直以来有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的支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