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对不起~我爱你

今天的心情又放松又开心又难过又难受~
放松和开心是因为我终于把心里的话说出口了~
之前我写过~
我希望老公不管做什么都可以信息告诉我~
可是老公做了一两次就忘记了~
说真的~之前我好几次不开心都是这个原因~
只是之前都不敢说~
果然。。。
跟我想象中的一样~
我说出口了~
老公不开心~生气~
这就是我难过和难受的原因~
难道我把心里的话说出来错了吗~
我不该说吗~
我不知道~
我不想跟老公吵架~
所以最后。。。
我还是主动认错~道歉~
可是心里藏着满满的委屈~
我错在语气凶了点~
错在说话的时候没有顾虑到老公的感受~
可是我的要求并没有错~
我不管做什么事都会信息跟老公说~
无论那时候的老公是不是在睡觉~
无论那时候的老公是不是得空回我信息~
我都一样会告诉老公~
因为我希望能让老公安心~
我能做到的~我希望你也一样~
我每天匆忙赶回家~
有时候留校还特地回家拿电话了再去学校~
那是因为我觉得老公在等我~
可是当今天我很开心地回到家~
拿了电话却看不到你的任何一封信息的时候~
我的心有多么痛多么难受~
那时候的我竟然觉得我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
老公~答应我的事就不要忘记好吗~
如果做不到的事就不要答应我~
我会很失望的~
今天下午因为心情真的到了极限而对老公凶~
对不起老公~
老婆不是故意的~
老婆因为在乎你才会这样的~
对不起~亲爱的~
我真的很爱你~~

耶耶~
这个拜六可以看到老公咯~
老公为了我请假耶~
超开心的说~
不过比起从前~
我比较喜欢老公现在有做工的日子~
我不喜欢老公一直对着电脑~
老公成年了不能再一直这样了~
成功而懂事的人是不会把自己的青春浪费在这些事情上的~
偶尔玩玩没关系~
老婆不会限制你~
因为我希望老公自己学会克制自己~
也许我们都觉得我们还年轻~
要走的路还有很长~
什么事情都等明天~等以后才作~
可是我们却不知道~
我们到底还有多少个明天~
我们的以后到底还有多久~
所以我们要学会把我每一个今天~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我们珍贵的宝藏~
我很珍惜和老公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希望我们能在一起到永远~
无论我们往后还有多少路要走~
我希望我们都能牵着手去面对每一个难题~
我答应你~
为了老公~
我的脾气会慢慢改~
真的~
不过我需要时间~
我会做到的~
老公~
我愿意一直陪你走到你生命的尽头~
对你永远不离不弃~
我永远爱你~
muack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