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深深的感触

最近。。。
对这个家。。。厌倦了。。。
每天放学了还是喜欢到学校去~
虽然很累~但至少是开心的~
现在的我回到家也是上楼睡觉~
不然就是躺着看戏等老公信息我~
这样就不用一直被念~
反正我做什么在"你们"眼里都是不好的~
不管我做什么对你来说我都是废物~
只会带头教坏弟妹的废物~
你说的对~
我爸妈都不念我~不讲我~
可是我喜欢这样!就是喜欢这样!
不念我不讲我不代表他们就不关心我~
只是他们的关心不像你们的那么烦人!
那么让人讨厌!
一次又一次~
我也是人~
我也有感受!
平时你问我话我不应你~
因为我不想顶你!
可是你就是一直要做到让我讨厌!
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在你们眼里什么都是我的错~
好的你们说都不说一句~
每次弟弟做错事你都不会讲什么~
为什么不管我做什么事你都不会认同?!
就因为我是女生,他是男生吗?
女生就不是人?就不值钱吗?!
既然你们觉得我不好~那我做得再多都没有用~
我在你们心里是废物~那我不管做什么都像废物在做废事~说废话~
我只好做好你们所说的废物~
不然我真的觉得好委屈!
我对你们彻底失望!
对这个有你们在的家感到厌恶!
这个"你们"我不想说是谁!
老公和爸爸看了应该会知道~

今天的心情好差><
一直开心不起来~
从学校就衰到家><
唉><今天运气不好~
希望明天会更好~哈哈~
老公电话坏料~
刚才在fb陪我聊一下而已><
不好的><
明天我一定要老公陪我多多><
虽然今天老公没什么陪我~
这个星期也没见到面~
但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刚才有听到老公的声音~
老公好久都不打电话给我了~
在一起久了~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
虽然会感觉比较熟悉了~
但还是比较喜欢刚在一起时~
两个人都为对方而活~
很单纯的那种感觉~
经历了很多风波~
虽然已经过去了~
但是心中还是会时不时地挂念着~
有时候想起来会很难受~
不过现在比较能看开了~
不再因为老公会不开心而束缚自己心中最真实的感受了~
只要自己做的是对得起自己~
只要自己觉得自己没有做错那就够了~
在我心里~你是我爱的唯一~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我可以很开心~也可以很难过~
我有一个请求~
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
不管我们是否吵架~
不管我们感情好不好~
我都希望老公在座所有事情前都先想到我的感受~
我没说出口~
不是因为我不在乎~
不是因为我不知道~
只是我希望你开心~
现在我都不再干扰你的私生活~
因为我希望你快乐~
我觉得你会明白~会感受得到~
今天一整天都抱着丫丫~
今天下午~我问丫丫说~
我说如果有一天~你不要我了~我要怎麽办~
我也不知道我能怎么办~
我喜欢老公叫我傻老婆~
真的很喜欢~
我喜欢老公为我吃醋~
代表老公在乎我~
所以我很喜欢~
只要是老公说得~
我一定会听~
宝贝老公~我把所有的事都告诉你~
你也一样噢~
还有~不要再去想以前的事了~
除了我~不可以想别人噢^^
不然老婆会生气的哦~嘿嘿^^
亲爱的~我爱你~

考试快到咯~
要继续努力咯~
加油加油^^


不想睡不想睡不想睡><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