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恶心~

今天很开心~
因为看到老公呀^^
咱们家的老公真的是猪咯~
一直睡睡睡噢~
佩服啊~
无言==
叫又叫不醒==
今天老公的电话跌地上~
荧幕直接跌出来==
是厉害到没话说的咯==
我都没酱强啊~
今天看到哥的4~
还不错啦~
白白的~不过有点肥==
还算不错~不过算不上美~
给她吓到脚软~
我一上车就跟我自我介绍噢~
我都不会掉==
这几天都很不爽~
看到很多让人想吐的人~
连讲的话都让人觉得恶心~
做人做到酱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
悲哀啊~
人生短短几十年~
虽然有些活几百年啦~
不过都一样啦~
做人干嘛要做到酱令人讨厌~
路边的流浪狗流浪猫都更讨人喜欢~
恶心+不要脸+不知羞耻的家伙~
看了都反胃~
今天看到老公的一个干妹~
我做了一个合理的结论~
老公的干妹怎么都是那个样的~
一个比一个发乔~
一个比一个死~
做女生做到酱有什么用~
还不是只会丢女生的脸~
只会吊起来卖~
以为自己很美酱~
ps~我没针对谁说~
所以看到的女生不需要不爽~
只要自己问心无愧~
那就不会遭人闲言闲语~
若有得罪请多原谅~

接下来说说成绩吧~
数学A项对30题~
不错啦~比预计中好很多~
英文A项对34题~
这个就有点不满意><
因为我一向来都比较强在英文><
没办法啦~
谁叫我多手~
很多原本对的都被我改掉==
国文A项27题~
好像是==
忘记料~嘿嘿~
希望之后的考试会更顺利~

老公~
刚才我不说话有很多原因~
第一~看到那几个恶心的人~
真的超不爽~
他们一来我直接变脸==
我发现我真的是太厉害变脸了~哈哈~
不过只是对那些人罢了~
在这里插播点东西~
我说司机啊~
我教你~
口惠而实不会~
跟人家分了就不要到处讲人家坏话~
你自己也好不到哪里去~
不要什么都只会讲~
讲谁都会讲~
做不到就不要一直在那里讲~
你自己要做什么鬼我不管~
可是拜托不要拖累我的傻老公~
继续说~
第二~因为老公都一直跟他们讲话~
孤单的我><
郁闷的叻><
第三~我真的不喜欢老公抽烟~
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说了~
我真的不喜欢~
宝贝~
会伤害到身体的~知道么~
老公听话嘛~
老婆不会害你的~
好了~
就此搁笔吧~
老公累累要睡觉噢~
么么~老婆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