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永不言败

唉><
这次的考试。。。
凶多吉少了><
已经很努力了~
不懂做么还是不会做><
国文作文不够时间写~
长篇作文乱写了><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希望不会错太多~
不然就等死了><
数学和moral是超难的咯==
心碎阿~
moral做到最后不会的都乱写了~
不然就是空着~
没办法了~
唉><
希望之后考的科目会比较顺利吧~
老天保佑阿><
害怕害怕x1000000
考过就算了吧~
现在还是为之后考的科目努力吧^^
现在在读科学~嘿嘿~
够难背的啦><
不想读><可是还是得读完~
不然会良心过意不去~
感觉有什么事没做><哈哈==

宝贝老公~相信我~
就算再多的人感情出现问题~
我们一样不会分开的~
就像这次的事~
因为老公不喜欢~
所以我顺着老公~
不希望老公不开心~
我希望老公会珍惜~会感恩~
在我们的爱情里~
我们一定要懂得包容~懂得体谅~
这样我们才会长久~
老公不是说要我们在一起一辈子吗~
我们谁都不要放弃~
一定可以得~
我们当初说好不把分手挂在嘴边~
我们都已经过了多少风雨~
我们不能就这样放弃~
虽然有时会觉得好累~
毕竟我们之间有年龄差距~
生活习惯也不一样~
可是只要我们坚持~
我们一定可以走到最后~
在我心里~你是我永远的唯一~
既然我已认定你~
我就不会让你离开~
既然我已作出选择~
我就不会轻易放弃~
只要老公没有对不起我~
老公骂我对我凶~
我都会体谅老公~
老公需要安慰~需要陪伴的时候~
我会一直都在~
只是在于你要不要我的陪伴~
我的手机会永远为你开着~
我的心里除了你~再也容不下别人~
在我的生活中如果少了你~
就少了色彩~就变得乏闷无趣~
虽然我很希望老公跟我的睡眠时间和活动时间一样~
那样我们就可以信息更久~
可是我明白那是不可能的~
所以一直没有向老公提起~
因为我爱你~
我愿意接受你的一切~
可是我希望你考虑到自己的健康~
我会在乎~是因为那关于到你~
你明白吗~
我不要老公因为年轻时的好玩~
造成以后有种种的病痛无法好好生活~
我爱你比爱我自己还多~
所以我在乎你比在乎自己还多~
亲爱的~
我不要你离开~
真的~
不可以离开我~
老婆要你陪我~
我要你是我永远的老公~
永远专属于我~
心里永远只有我的男人~
我爱你~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