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烦恼与压力的来袭

最近又开始喜欢吃醋了~
不知道为什么~
之前有段日子放开了~
那时候的想法总是看得很开~
只是现在吃醋的方式不一样了~
只能藏在心底默默忍受~
有些事情~有些举动~
也许你会觉得无所谓~
但对我来说~那时我多么渴望的一件事~
好多好多的疑问~
不曾说出口的疑问~
会在何时拥有回复~
不曾了解的问题~
会在什么时候填上答案~
也许在日后的某一天~
自然会出现我想要的答案~
老公~我没有说你不好~
不是你做得不好~
只是有些事情~
你要用心去聆听~
聆听我心里的话~
用心去体会我想要的~
老公~你很好~
真的很好了~
我不会要求老公改什么~
我只是写写罢料^^
老公永远是最好的~
老婆也永远只爱你一个~
muackz~

明天就是母亲节咯~
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哟~
为了庆祝母亲节~今晚我们一家人去吃日本餐~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吃啦~
可是只要开心就好啦^^
我这里吃一点那里喝一点~
哈哈~差不多全部人叫的东西都要先给我留点口水~
很不爽的是~还是一直被念~
去到哪里都一直念我~
哇唠~顶不顺啊!
每天都要听那三个人讲那些屁话!
听到我都会背~
好心啦!你们讲不累我都听到想吐啊!
脑筋死板板不会转一下的噢!
每天讲到自己几厉害~
做的事情讲的话都像白痴酱!
我长大了~我不是智障~不是白痴~
不是每件事情都要别人替我作主~
你们是我的长辈~
可是不代表你们有权力干涉我的一切!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一直讲我男朋友怎样怎样!
把人家讲到一文不值你们自己就很好吗?!
因为他是我老公~
我最爱的老公~
所以我不喜欢你们这样说他!不喜欢x1000000
想对妈妈说的话~
妈咪~谢谢你这些年来的养育之恩~
虽然有时候有些不礼貌~
希望你能原谅咯^^
妈妈~我爱你~^^

烦恼的来了><
好想跟老公去玩噢><
可是知道爸爸妈妈大多数不给的~
所以问了一两次就不敢问了><
真的好想去~
可是很怕问了会被骂><
最近一直被念这个念那个~
不想再被骂料><
不然我一定会疯掉><
真的很痛苦><
为什么大人就是不可以体谅我们~
不可以好好讲~
唉><
反正怎么讲他们都听不懂的啦~
他们一定会觉得什么事都是他们讲得对~
他们说的算~
父母总会说做什么都是为了孩子好~
可是他们可曾想过~
我们想要的是什么~
是他们那过分的保护吗?
我们也是人~
我们也需要自由~
过分的保护只会让我们对任何事都变得担怯~
什么事都不敢尝试~
做什么事都害怕受伤~
对父母的印象也都是只会责备我们的人~
得到的结果并不如你们想要的~
那又何必一直把我们限制起来呢?
唉><
老公~我也好想跟你一起去玩><
怎么办呢><
我好想你噢><
好久没看到你料~
哎哟~烦死了><

考试已迫在眉睫~
很快的我即将要面对年终考试~
现在每天对着书~
每天做练习~
真的好闷呀><
读书就读书~
干嘛要考试嘛><
压力的泉源大多数都来自于考试~
考试前担心准备不足~担心考题太难~
考试后担心成绩不好~担心父母与老师的责备~
如果少了考试带来的压力~
读书是多么好玩的一件事~
就因为要考试~
读书变得是一种压力~
无法逃避~无法不面对的压力><

宝贝老公~
答应我~
不要再一直不睡觉料~
对身体真的很不好~
一直不睡觉对身体是一种压力~
老婆是关心你~担心你才会念你~
老公要乖乖的哦~
只要老公乖乖的~
老婆也一定会听你的话的~
我的哒哒最听话了~
有什么事情都要告诉我知道吗~
不要什么都说没事~
臭老公~
我警告你噢~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准骗我哦~
不然你就完蛋了~
哼哼哼~
哈哈~好啦~亲爱的~
老婆到此搁笔咯~
我爱你直到永远永远~
无论你在天涯海角~
我都会爱你直到海枯石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