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满满的思念涌上心头

我真的真的好想念老公~
考试考了两天~
心情真的好差~
想了好多好多事~
有好多事要烦><
有时候真的好累><
待在这个家待的好累><
爸~你想知道为什么我和老公在一起~
你想知道为什么我喜欢跟他出去~
你想知道我为什么经常不在家~
你想知道老公能给我什么对吧~
那我告诉你~
在家里一直被阿嫲念~
如果是你~你烦不烦呀~
他能给我的绝对比你想象中的多~
他给我一份安全感~
给我很多的安慰和鼓励~
给我心动的感觉~
让我觉得自己还有人疼~
老公说的每一句话~
都深深地影响着我~
我会为你哭~为你笑~
都只因为我爱你~
听了你的一些话~
我觉得难过是因为我在乎~
你是我最疼爱~最珍惜~最不想失去的宝贝~
老公答应过不会离开我的~对不对~
我相信老公的话~
只要是你说的~
我都相信你~
从前。。。老公和我一样~
对爱情充满恐惧~
对爱情失去信息~
可是现在~
我的承诺我让它兑现了~
还记得之前我说过~
我会帮你抚平老公内心的伤口~
会努力的不让那道伤疤在老公心中留下任何印迹吗~
我会做到的~
无论要费多少力气~多少时间~
我都会做到的~
我知道在感情上~
我不聪明~
我常说错话惹老公生气~不开心~
希望老公体谅~
今天老公打电话给我~
我真的好开心~
原本很低落的心情也在一瞬间晴朗了~
这就是你对我的影响~
在这个世界上~
不会有第二个人可以取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我希望在我面前的老公~
不需要伪装~不需要勉强~
不需要顾虑面子~不需要在意我会取笑你~
因为我要我的老公在我面前永远没有秘密~
无论喜怒哀乐~酸甜苦辣~
我都愿意陪着老公一起去面对~
这是我对老公的承诺~
我不会放手让你离开~
我不会让你独自远走~
绝对不会~
想到要考试~
我就觉得好累><
我好想要老公抱抱我~
这样考试也比较有精神><
可是。。。
还要等好久才可以看到老公><
好郁闷噢><
真希望可以一直在老公身边~
唉><
可惜我还小~我还未成年~
我还要读书~
所以没办法一直陪着老公><
唉~现在的我只能希望考试顺利了~

我最爱的男人~
你知道吗~
老婆想你想到快疯了~
真的好想你><
现在的我好没元气><
如果有你在就好了><
亲爱的~
我要你知道~
我爱你~真的真的爱你~
muackz~
luv u 4e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