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难受的心有谁能体会

昨天有看到老公很开心~
感觉好久没看到老公料~
我的宝贝老公还是那么帅那么可爱~嘿嘿~
不懂咧~
看老公看不腻滴~哈哈~
不懂老公会不会看我看到显><
很开心勒^^
老公说我这次剪的头发很好看^^
哈哈~超开心的~
因为老公很少称赞我的~
之后我们就去gaigai咯~
老公竟然看美女><
虽然很诚实><
但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
很难受><
唉><
这次体验过了~
下次就不会在表现得这么明显了~
我对自己说~
现在我不开心~难过~
都一定要藏在心底~
不可以表现出来让老公难过~
昨天我说老公睡觉的时候骂我~
其实我有哭~
不过只是流了几滴泪就不哭了~
因为我答应过老公~
我不会再在老公面前哭~
我答应了就一定会做到~
在你面前~我一定要是以最好的那一面面对你~
昨天有人告诉我你抽很多烟~
我是真的蛮不开心的~
可是我也没有说出口~
我不希望老公和朋友吵架噢~
他们也没说什么啦~
只是这样说而已~么么~
以前是很在意老公抽烟~
现在不会了~
习以为常了~
老公不戒~我说再多都没有用~
所以现在的我~
不想再当安娣了~
不想再一直念老公了~
老公想改自然会改~
老公不想改的话~
我会试着去接受~
可是我只能说。。。我真的不喜欢~
昨晚吃东西的时候~
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
不自在!
还好我先吃~不然应该会吃不下><
我发现我有很严重的差别待遇><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蛮直率的~
我只能说~我是为了老公才低头的~
我跟她~已经不再是敌人~但也称不上是朋友~
龅牙追她之前我还跟他蛮有谈的~
之前看她被噻~有时候还觉得他可怜~
知道他追她之后~对他的态度和想法完全变了~
这就是我的直接~
虽然你追她并不干我的事~
但我噻你也不干你的事~
所以我们互不相欠~
不对!你还欠我十块~
原本还想看在你曾经帮过我的份上卖你五块就好~
不过现在~那个念头从我脑海中彻底消失~
我不会忘记的~我的十块!
今天Jocelyn信息来说考试提前料~
现在超怕的咯><
不知道会不会不及格><
我不要和老公分开><
真的不想><
刚才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
第一个想到的不是书本~不是科目~
是老公~真的~
那时候的我多么希望老公在身边~
能立刻告诉老公这件事~
我真的好怕~
有好多人说我对老公很好~
还有人说像我这么伟大的女朋友很少见==
事先说明~这不是我说的哦~
真的有证人的~
我没有自恋><
也不是不要脸><
那我想问~老公觉得呢~
老公~我说认真的哦~
你听着了~
无论往后会发生什么事~
我都会陪着老公~
如果有一天~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
只要老公想离开~
我一定会放手让你走~
我不会自私的把你捆在身边~
但是如果我还是你的老婆~
你就不能和任何一个女生过分友好~
无论是谁都一样~
老公~我永远爱你噢~么么~
明天是教师节咯~我祝福全天下的老师们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你们就仿佛一根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
谢谢你们的用心指导~
让我们拥有今天的成就~
谢谢你们无私的付出~
让学生们求取更多的知识~
在这里~我想感谢一位曾经教过我的老师~Cikgu Chu~朱秀芬老师~
他是我小学的国文老师~
还记得之前我的国文成绩很差~
但自从由她来教导后~我的国文成绩突飞猛进~
甚至在UPSR中获取A~
谢谢你~
在这里~我对所有敬爱的老师们致以万分的谢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